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euro fair

刚才和宝贝去玩 fun fair 回来囖,
哈哈...
超开心的说























On the way 的路上拍个照吧.....嘿嘿
这张照片我有edit了一点,
因为原本那张真得太暗了 0.0






已经有2年没有玩 fun fair
这次玩得和2年前在我家附近的一模一样
還记得那时的我在那做 part time 的售票员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VORTEX
这个我超 的 ~
全部之中我玩这个可以很 high !!!..
连续玩几次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 =)
本来宝贝不敢玩的,
因为我的关系也只好硬着头皮啦~啊哈


所谓: 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瞧他...不知是真兴奋还是紧张到~
哈哈...是不是也觉得笑得很 灿烂 ^o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我们就做这个阿,不知道这个叫什麽
只是纯属上去吹吹风罢了 =)
这个玩多几次我就真的会头晕噢..................
fun fair 里刺激了都被我们都玩完了噢
除了小孩子玩得就表说啦  ¬_¬








好玩 , 玩完之余付出代价的 /.\



我们2个瓜酱子就玩了差不多花了 150 噢
在走之前,
我叫宝贝陪我玩多1次那个 Vortex~哈哈
本来他不想,
可是我就是要玩嘛...
结果還是......我赢了 **v
哈哈哈~
没有玩多1次我真得不甘心就这样离去~~
超兴奋得说 ^-^








回的时候时间還早 
我们俩就去 jusco 走走..............
我说啊,jusco 的灯光蛮不错了
结果又来拍了咯,哈哈
女生走街就是要买东西的嘛 !!
过后在 MANGO 看见一件蛮喜欢的 T
就把它给买回家了.... (=















今天行程就是如此 简单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