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三周年 ♥



我和宝贝在一起3周年囖,时间过得好快 , 
還真的是不知不觉啊
9 月 2号那天我们并没有什麽特别的去庆祝~
就只是去吃个晚餐看个电影罢了 (⌒▽⌒)










可是,我们在 sutera 某某脚头间的 kopitiam
吃到不好吃的晚餐噢 /.\
叫了个药膳鸡腿汤,结果......
汤没味道,鸡肉更加无味
我妈妈煮的药材汤简直真得還比它好喝噢
Haiz......宝贝order 的干老鸡排面也和我的差不多0.o
不好吃的完全
当我们再看其他人的桌上的时候
才发现很多人都叫 nasi lemak 来吃
累噢真得~










吃完后,我们就去 KSL 看电影啦~
去到那都不知道要看什麽戏要,
决定后我们就看这个 “  恋夏恋夏恋恋下
是由 方力申 主演的.......他好帅唷 !!! 哈哈 =D
我超喜欢看他演的电影的 
我们 8:30pm 到哪,结果看 10:45pm 的电影
气死他了...哈哈 = =||
看完后,我们就回家囖!!
宝贝,你知道嘛??









我们兩個人在一起時,
你就已经了解清楚知道我是个这样的人了,
我霸道, 我难懂, 我不可理喻
有哪个女人不是这样??
可是你還是牵起了我的手对我說那句我愛你










你说有时不知道我心里到底在想些什麽,
其實只是你不知道该怎麼哄我罢了,
我啊,可是吃软不吃硬的一族。
你软,我就对你没脾气
你硬,我可是還比你来的還硬呢















每次在我们吵架後,

你知道我生氣了,
除了电话响个不停,
一直说对不起之外
你什麼也不會做了,
但最后我還是原諒了你,
因為我也在乎,我也不希望我們只能走到這裡








所以你 别怀疑 我的诚实度。
怀疑的结果是让我很伤,生气,也会变得不再相信你。
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我们還会开心的继续走下去










 
我愛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