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休假日

我的blog啊...已经要变 `荒岛`了 = =||
越来越懒惰的我




马来人新年 +  国庆日

我连续6天可以不用上班....哈哈 =D


超爽的说  ◕‿◠



连续休息那麽多天,
不出去玩就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囖 ^^....




休假第一天,
和我家人去亲戚家
去了 kelapa sawit 後就去 bukit batu = =
還记得最後一次去那里是我小学的时候




过后呢,
就要疯狂的血拼
我已经很久没有去买东西了
每个女生都嘛有买东西的欲望 














出门前拍个照,照片曝光了,哈哈
有时我真的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麽
每次都说想要这个那个,
可是出去了确买不到自己最想要的那个
惨念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最近拍照很不上镜 !!@@




当天没有买到什麽













过后,我在 watsons 看到了这个...
colla-plus
女生喝得养颜保健产品
看到报纸容祖儿刊登的广告
她代言的这个产品好像還不错噢
我很想买,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haiz....知道的囖








那天我的战利品没有很多,
今天要和我的他玩 fun fair 去...
我的朋友们我很得空快来越我吧 >.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