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Genting trip ♥

我从云顶回来囖,时间过得很快
2 天 1 夜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...




我在 JB 这麽久了,没有真正的开心过
但是和'' 他们'' 就不同啦~哈哈



我和小瑜一起做巴士上去 GENTING,
到了那边就是早上6点多了,
一下车的时候是冷到~    0.0
马上拿冷衣来穿噢我们,
到了酒店 LOBBY 我们就找朋友---维良来带我们去吃东西啊
他们员工的 canteen 真的便宜很多很多~
吃完东西后就回去 LOBBY 等 fongfong 他们来了 !!





等的时候我是累到,靠着小瑜的肩膀睡着了~嘻嘻
那时小瑜也是很累噢 T___T
秀芳他们来了后就一起去放行李然后买票玩去了
那天我们玩不多东西
时间太短
单单是等那个 20层楼就等了1个小时我们才玩到~哈哈
还有玩那个 Flying coaster,很好笑又好玩~ 赫赫














 出门玩之前来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们在等另一个过山车的时候拍得~嘻嘻






时间一下就到4 點了,
我们本来打算先买點小吃填饱肚子过后才吃晚餐,
就去KFC 买炸鸡吃了...
那里知道排队等一个炸鸡就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多= ='''
买到后我们就快快回房间吃囖~ haha =D
我们买了9只炸鸡,只有我们5个人吃
肚子是胀到~
冲凉后我们就在房间里面拍照,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放几张上来,迟点去我的 FACEBOOK 看啊~
哈哈,然后我们去走街 shopping 了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来要去玩雪屋,但大多数人不要就没有玩了,
所以就在雪屋外面拍照过个瘾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碗 RM 9的龟林膏
teck仔请我地吃..
^^





 我们在game 场赢来的...
在等着算有几张 ^^









哈哈...看到几张没有?
其实不错的啦...嘻嘻












赢到的奖品..
呵呵....

真系唔简单啊 =]





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,
改天再来写第二天的事啦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