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Geитιng тrιp_2 ♥

哈哈,我来继续写第二天啦..
过了一个礼拜,放心...我還记忆犹新噢 ^-^
和好朋友在一起快乐开心的时光我是不会忘記的啦
~O(∩_∩)O~




第二天一早啊,我们全部6點多就起来了..
真的有點不想那麽早起来的说 T__T
赶紧冲凉后
我们就快快出门找我们在genting做工的朋友一起吃早餐
那个时候,完全是素颜出门,
样子是超级无敌的  ``   = =||
但是算了啦,和好朋友一起不用那麽care,嘻嘻 =)







其实那个时候我们的朋友—维良他才刚放工
他放工后又出来他做工的餐厅--“ 好友記
陪我们吃早餐
是不是好好勒? 劲阿~哈哈 =D

样子希望没有吓到你们...哈哈 0.0''





看看我们吃的早餐—點心吧 =]













只是拍了一點而已,哈哈不要介意
吃完的时後, 才8點多9點...
我们就去外面吹吹冷风,
到,
Aduiiiiiiiiiiii,我還穿着短裤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旁边那个就是维良啦..
他故意闭眼睛的..= = 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冻阿~哈哈
然后就回到 indoor 啦..















拍了一些,我们就回房间啦..
回房间後,
我和 fongfong 一起去找我的朋友Jerry
和他已经2年多没联络了,
然后我们在 starbucks meet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是他拉---Jerry 
多年不见
样子都没变...呵呵





和他在starbucks 聊了差不多10多分钟那样
他就去上班了,
我们也回房间睡觉一下啦..哈哈 : D
因为12点才check out 房间嘛..
所以一分一秒决不浪费 !!!
表说我烂睡噢嘻嘻...
因为这几天我真的是严重性的睡眠不足 =(
咳咳.....睡了2个小时这样我就起来了..
起来的时候我们又拍照囖 =)









我和 KEN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 喜欢 这张勒,
好钟意好钟意阿...  wakaka :D
因为拍到我很好看~哈哈
我个人认为啦
(∩_∩)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鬼脸...==''
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辛苦用我的手机
10 的合照拍起来  










房间check out後...
没地方去,
本来還想去 out doorFlying coaster。
怎麽知道下大雨..
这天去 Genting 玩得朋友们很可年..
因为不能玩 outdoor  = =''
过后就看男生们打 boiling。。
大完的时候 2 點了,时间很尴尬
这时看见楼上可以唱 K,我们10个人唱K去了 ^^


















那间 K ROOM 很老牙...HAHA  =D
完的时候4 點..我们4點半上车回 ipoh
就无聊走走,然后又拍照啦 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I my sis...







I my bro...








就这样...我们的 Genting trip 
Happy ending...








回到了IPOH 後,
已经7 點半了..大家就在德仔家分开了..
有點舍不得,
过后我就回ipoh 家冲凉吃饭..
很久没有看见我外婆外公了。。
发现...他们老了很多..
身体也不比从前了..= (
看见他们的脚都不好,走路都没有力..
看到我一边吃饭一边眼泪要流出来了 T___T
我硬撑罢了...然后我就给他们钱叫他们去看医生,
我知道我给的钱根本就微不足道...可是我看见他们都很欣慰






在 ipoh 家只有短短的一个小时
吃完饭後我就陪外公玩他从我小小就教我们玩得乌龟麻将
结果我赢了外公...哈哈
我看他很开心我也就开心..
过后我就要去搭巴士之前
外婆给了我一个佛珠和佛牌...我都带在身上,
在我上我舅舅车离开家的时候我看见外婆很舍不得我..
我也真的很舍不得她...
Haiz................
心里很多感触... 
我不知道该谮癦去形容当时的心情







到了巴士站,我和小瑜坐同辆巴士
fongfong, 德仔和 阿 KEN 来送我们...
当时我真的不想回来 JB...
心里又很担心外婆外公他们,然后我哭了..=(












人家都哭到眼睛红红了還要来张合照..
他们真系好唔简单啊...haha














这次不错,
拍了很多照片留念..
下次我再返ipoh我地继续拍更多的照片吧 =)
 I U ALL  MY  BESTFRIE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