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мy friend wedding_♥

迟 来 的 update....
呵呵...就知道我又是过了一个礼拜才来写blog吧 
=)





不知道 三月 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月份呢
好像都看到很多新人都在3月份 结婚 噢~~~
我啊....
突然听见朋友结婚了的消息...
我有一點點的 惊讶 噢~
哈哈,但是另一方面,
也提她感到开心...
上个拜六啊,
我就和朋友一起去喝他得 喜酒 :D


















我旁边的是曼羚^^
那天,是她载我一起去的呀
也是我们是最早出席的~
哈哈,算是全场第一个咧  = =||
由于太早到场了,
有點无聊,就来拍拍照啦...嘻嘻 :)



















很喜欢这张一下噢,
我知道样子没有很好看 0.0
因为很难得拍照看得见我的酒窝~
** 很开心的说 ,哟呼**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是佩伶^^
自从毕业后也好久没联络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旁边两位笑时都有露出牙齿,只有我没有 = =
拍着拍着,新人的亲友们都陆续来了







过后,
新郎新娘终于进场啦,
我还有帮他们take到照片噢..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欢新娘子穿的这套 婚纱~
真的觉得很漂亮噢....嘻嘻
看见他们满脸 的样子,
真不知道以后的我会不会也像他们一样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啊,酒席结束后
我又三八赶紧和这对新人来张合照噢,
Hiak Hiak Hiak ^^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两个人从认识,交往,相爱,直到结婚
我想,不管是男是女,
在一起交往过后到了某个年龄
想要的, 不就是这麽简单嘛 ??
两个人能够步入礼堂,
是件让人值得祝福的事..
穿上婚纱的你,真的很漂亮噢



要一起度过未来的生活,
也需要有很坚定的毅力才能完成
未来还有很长很远的路要走
真心的祝福你们
永远幸福快乐,
白头偕老..哈哈
虽然有點老套,
但...这可是我真心的祝福噢^^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