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火锅 ♥

和宝贝在一起那麽久了,
今天是我和宝贝第一次去吃火锅噢^^
今天的他心情很好(∩_∩)
问我要吃什麽我随便说要吃火锅他就答应了噢...
阿哈哈....=D
然后啊,我们就在某某火锅店吃
 ** 忘记叫什麽店名了**







看见那张图片没有?
看起来只有拿一點點东西来吃罢了对不对 ??




WRONG !!!




宝贝跟我说他吃不饱噢..
我们吃完了上面那一些过后
我又去帮宝贝拿多满满的一盘...
还叫我 不要吝啬 叫我拿多一点噢 = =||

 结果怎麽样~
吃不完的我们休息了一下子硬硬塞进肚子噢


傻傻的宝贝,
真是贪心
可是又不想浪费食物 :D








我们两个成功把食物吃完,
剩下一个 鲍鱼菇 而已...=]
呼呼~






再吃上这一小口的 Ice-Cream^^
就这样...两个人都肚子都胀胀得回家 ~~













ENDING